型號: a304

美國JS 分音喇叭 250w 全新

凡下標前請先電話連絡(0921166805)

數量
** 下標前請先在拍賣問與答詢問或來電詢問:聯絡電話請見~賣方關於我~中有 **

 美國進口JS250瓦分音喇叭,這是非常特殊的喇叭組,兼具了外場的爆發力道,又有抒情的溫暖細緻

加上100W高音以30心混半蠶絲質,特別製造,聲音清脆不噪,響度是一般高音3倍強,清晰度更是不用說...

 

250W中音喇叭,乃以防彈衣質料訂做而成鼓紙,子彈頭定位錐形設計

 音像定位佳,彈波已粗紗編織而成,具有了耐操不破音的特質 ,當然啦!!

加上用一般8吋低音喇叭的大磁鐵裝在6.5吋上,喇叭當然十足夠力啦!! 

鼓盆的部分:

1.第一種是紙漿做的,優點是輕柔,在人聲表現不錯但卻很怕潮濕台灣有時一連可下幾個月的雨,紙做的喇叭受了潮濕就容易產生脫圈而失真。

2.第二種是塑膠製的,在電音的表現上有明顯,但並不柔美,而且怕熱,在車上室內烈日高溫下容易產生變形或硬化,更易有破音現象。

3.第三種即為成本最貴的編織布,布的材料卽不怕潮濕也不怕高溫,而且張力是紙和塑膠的十倍,可以完全展現中音與低音的渾厚與札實感。

磁鐵越大,代表內線圈越多,音域越寬,代表聲音越寬闊飽滿,耐操而不破音
 

注意看它的分音器,他敢做成透明的,證明不怕你來看,裡面的電子元件都是高級貨

 絕不像市面上的分音器,外表漂亮裡面是空的,而且還可以調整高音分頻,帥吧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價賣5800元! ˙˙歡迎識貨的你來試聽喔!!謝謝!!

 

˙歡迎主機.擴大機.喇叭舊換新買賣! ˙更歡迎你前往~我的賣場~看!還有更多的特價等著你喔!!

 

我們來實際看看各大廠牌的分音器的差異(內部幾乎是空的)

 

 
豐田三菱  馬自達  日產  現代  鈴木福特本田納自捷  奧迪  BMW  賓士  福斯SKODA VOLVO 標緻LEXUS各大車系原唱喇叭的照片在此就給大家分享看看吧
 

豐田TOYOTA車系原廠喇叭

馬自達MAZDA車系原廠喇叭

 

 

日產裕隆NISSAN車系原廠喇叭

 

 

現代HYUNDAI車系原廠喇叭

 

BMW AUDI BENZ  VW 車系原廠喇叭

 

三菱MITSUBISHI車系原廠喇叭

 

本田喜美 HONDA 車系原廠喇叭

 

福特FORD車系原廠喇叭

 
關閉